普通高考考生报名须知

发布者:zhang发布时间:2022-07-18作者:浏览次数:5483

   武汉商学院2022年普通高考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负责,招生对象为参加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简称“普通高考”)【包括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简称“全国统考”)、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职毕业生知识加技能统一考试(简称“技能高考”)】的考生。

  高考考生依据生源省份省级招生考试部门要求,在省级招生考试部门公布的志愿填报网址进行高考志愿填报

  我校高招录取工作按照教育部及各省、市的招生政策进行招生考试和录取,未委托任何单位、社会中介机构和个人参与我校招生宣传及录取工作,不向考生收取所谓“报名费或注册费”等国家规定收取费用之外的任何费用,也未以电子登记表预报登记信息等任何形式要求考生登记个人信息,也从未以“线下招生“扩招”等任何形式招收考生。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武汉商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咨询电话:

027-84791352, 84791355

027-84791357, 8479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