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学子被多所国内外知名大学硕士录取

发布者:zhang发布时间:2020-07-21作者:浏览次数:2208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捷报频传,国内外多所知名高校纷纷向2016级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班的学子抛出橄榄枝。10余名毕业生陆续获得国内外知名高校硕士录取通知书,录取院校有英国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卡迪夫大学、诺丁汉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昆士兰大学、中科院、香港理工大学等。同时还有一批学生被德国纽伦堡大学、特里尔大学等知名公立大学录取硕士。

      物流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我校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的本科学历教育项目,自2015年开办以来,注重教学质量和办学内涵,提质增效,办学效果和社会效应良好。目前,该项目已有两届毕业生,共计20余名学生成功申请到英国、澳大利亚、德国等国际知名高校继续攻读硕士学位,也有部分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考取国内知名高校硕士,办学成果和特色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