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德国际合作办学专升本直通车项目

发布者:zhang发布时间:2022-06-13作者:浏览次数:4825

2022中德国际合作办学专升本直通车项目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中外合作办学)

(衔接机械电子工程学士学位)

旅游管理(中外合作办学)

衔接旅游经济学士学位)

项目官网:www. wbu. edu. cn

咨询电话:027-84791365     

          夏老师:13720191842    

          尹老师:13554091810


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简介

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DIPLOMA Fachhochschule Nordhessen)是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德国正规大学。学校位于欧洲实力最强经济区之一的德国黑森州,毗邻欧洲金融中心法兰克福,并在德国柏林(Berlin)、法兰克福(Frankfurt)、汉堡(Hamburg)、慕尼黑(Munich)等重要城市设有分校,目前在校学生7000余名、教师千余人,所授学士和硕士学位被德国政府和中国政府认可。学校是德国应用型、双元制教育的典型代表和有影响力的大学,尤其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特色明显,课程强调实用性,人才培养模式得到德国企业的广泛认可。同时,该校得到了德国政府、工商联合会、企业协会教育基金的强有力支持。


项目优势

  1. 德国以文凭含金量高、学制短、学费低成为海外留学的首选,留学性价比高。德国是世界最发达工业强国之一,依靠制造业等全球领先技术成为世界经济强国。

  2. 德国总体教育水平居世界一流,已有112人获得诺贝尔奖,位居世界第二。德国与中国友好邦交关系稳固。专升本直通车项目,申根签证有保障,学习期间可畅游欧洲。

  3. 学生可获学院和国外奖学金,德国允许留学生合法打工,学生可打工90个全天或180个半天。部分学生靠打工不仅能解决生活问题,还有存款结余。

  4. 德国是“世界最受欢迎国家”,进出口贸易额稳居世界前两名。德国在中国立足的企业近8200多家,连续10年成为欧洲在中国的最大投资伙伴,学生就业可靠。

  5.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旅游管理专业是武汉商学院的重点特色专业,中德项目办学历经10年,学生出国率90%以上,德语是中国急需语种,学生发展前景广阔。


项目流程:3+2


主要费用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培养目标】对接德方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士学位课程,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汽车机械电子方面的知识、汽车服务与营销等技能,善于外语沟通,具有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机械电子、发动机构造、底盘构造、汽车电气设备构造、传感器与检测技术、机械设计基础、液压与气动传动及控制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能够在国内外制造型企业和汽车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和管理部门从事机械制造、汽车销售、汽车产品检测等方面的技术和管理工作,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以申请赴德国合作院校攻读机械电子工程学士学位。

【招生科类】历史类、物理类

2021年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录取分数线为历史类379分、物理类256分,学生入学后,不能更换专业。


旅游管理

【培养目标】对接德方大学旅游经济管理学士学位课程,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新意识和国际化视野,掌握企业经营与管理、旅游景区管理、旅游市场营销等基本理论与方法,知晓中外旅游规章、熟悉国际旅游业务,具有导游讲解、饭店服务、外语沟通、业务洽谈、旅游信息系统运用等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企业管理、旅游概论、客源国概况、旅游经济、旅游法、旅游营销实务、会计、导游业务、旅游电子商务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国内外各类旅游相关企事业单位与部门从事管理、策划、咨询、服务等工作,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以申请赴德攻读德国合作院校的旅游经济管理学士学位。

【招生科类】历史类、物理类

2021年旅游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录取分数线为历史类357分、物理类249分,学生入学后,不能更换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