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与省内部分重点高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挂牌

发布者:zhang发布时间:2019-04-28作者:浏览次数:4252

423-25日,我校负责招生与就业工作的乐国华、舒平一行赴省内四所重点高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挂牌仪式。

在座谈交流中,四所高中学校领导对我校办学质量、专业特色、差异化发展及高考录取线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可。四所高中学校每年应届毕业生人数均在1200-1300名之间,其中百分之三十以上比例是我校潜在生源,2018年,四所高中应届毕业生均有20-40名学生考进我校深造。

高校与高中共建生源基地,是新高考背景下促进高校和资源共享、人才交流互动、优化人才输送和选拔机制的有效举措。本次我校与重点高中学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通过加强宽泛深度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联合育人创新发展,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综合素质人才。

423日上午,乐国华一行来到监利中学,与监利中学校长覃忠就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联合培养人才展开交流,并在会谈后举行举行授牌仪式。

  

  

 

424日,乐国华一行来到枣阳一中,与枣阳一中副书记刘刚明就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联合培养人才展开交流,并在会谈后举行授牌仪式。

 

  

  

   424日下午,乐国华一行来到老河口一中,与老河口一中校长广阳就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联合培养人才展开交流,并在会谈后举行授牌仪式。

 


425日,乐国华一行来到郧阳中,与郧阳中学副校长刘洪波就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联合培养人才展开交流,并在会谈后举行举行授牌仪式。

  

授牌与挂牌标志着武汉商学院与高中学校在联合育人领域达成了度共识并付诸行动高中校长表示,优质生源基地的挂牌,在两校间搭建了一座新的交流平台,将加大力度,多形式宣传我校办学特色,争取有更多适合我校分数段的学生填报武汉商学院。

据悉,今年4月上旬,我校已与省内十所高中学校签订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下步学校将陆续分赴各地高中,举行座谈与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