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简介

发布者:zhang发布时间:2016-06-24作者:浏览次数:4565

    本专业于20152月经教育部批准,是武汉商学院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的本科学历教育项目,批准书编号为:MOE42DE2A20141679N。该专业学制四年,以英语授课为主,学生可以自愿选择采取“3+1”的模式获取中德两校本科双学位,并且在德国可以直接申请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采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中德双方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共同授课,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和雅思教学模式,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物流管理基础知识和应用能力以及娴熟的语言交际能力,熟悉企业管理与运营的富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

采购/生产与市场、物流规划、物流系统设计与运作、管理学、经济学、会计税收、金融投资、项目管理、国际贸易、国际物流、雅思英语等。

就业方向

外资大型企业和物流企业及其驻华机构、大型国有企业、银行金融机构、国内外攻读研究生、相关国家机关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

授予学位

中方:管理学学士外方: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招生类别

文史类 理工类